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不升级不给说话。
本来想不说就不说了呗,反正我只点赞就好了,前几天不给我刷文了……刷不出文!!两天!!
升级以后要登陆密码,我哪知道密码啊,就是因为不知道才没法登陆网页版,一直用手机版啊。
特别不容易。
就,取回了一下。
这截图还是以前打算升级时留念用的,那时撑下来,现在不行了。
再见了老版本,还以为可以一直不改变。哪怕各种不方便每次上来都要点不更新,想留一点旧时光。

新版可以直接点外链,幸福!!ค(TㅅT)ค

胡言乱语

看咕咚和双队,都不用添新标签,以前关注的作者们产的粮就够吃了。本来都是喜欢风格才关注的,现在又一次萌同一个cp,自然还是喜欢的调调。
偷偷说一下a太太,后来还一起萌过两个cp,写得特别绮丽虐得格外精致洒脱,每次都捂着胸口又痛又期待。我那个时候有粮还挑口味的幸福生活啧啧啧。后来她迷上了一个……我根本硬不起来的cp,哎哦要尊重每份喜欢,每次首页看到她勤勤恳恳又更新了,一看开头几句就知道非常精彩,心里就有种,一点点啦,小怨念。
这精力拿来建设我们的粮仓多好。
唉那个cp……唉……
现在她也开咕咚新文啦,是我喜欢的虐虐的味道!

电影就内容来说我喜欢轻松点的唐人街。
但是就是想吃红海的cp,队长x副队!顾顺x李懂,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再见啦史班长~

祝你们新年一切都好。
我还是喜欢楼诚,他们在我心里终是不一样的。
祝所有的盆友身体健康,财源广进,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家里人在看伪装者,正是刺杀南田的那集,没错就是我阿诚哥哥医院杀叛徒,明长官色迷汪曼春那集。
我拿着牛奶杯乐滋滋跟着重温,听到了那句耳熟的“你还好,有我陪着。”
这句我可用来做那个什么什么封了呢。(知道的人大概就明白了,就那个vip版本我说不清楚……)
但是,但是!但是我听到了啥?!

“你还好,有我陪着,明台才是那个夜里最孤单的人。”
(明台:⚆_⚆?)

举杯敬我的空耳。

换换口味,四大发明系列,绘画:严启生。

凑单买的,到手以后越看越喜欢,特别喜欢。就是故事比较膈应人,站在那个时代,以写故事的文人的立场来说,是个有趣的故事吧。

画得也好,人物意态天然,画面布局得当,繁而不乱。而且这本的印刷质量也好,纸张厚实不(怎么)透画。

不会写长评就是这点不好

我要给太太打CALL!!

——咦,暑期还有篇文应写未写……

昧着良心先不写文我要画图给太太打CALL!!

——准备一下吧考试没几天了。

我考完了我要给太太打CALL!!

——加班吧孩子。

加了一个月的班活下来以后还想给太太打CALL!!

——万圣节快到了,交钱准备活动!

一边咬着线头一边还想给太太打CALL呢……


十一月还有一场考试,惊不惊喜?高不高兴?

爱咋咋的,都不是啥值钱玩艺儿,自己能看就行。


仅自己可见的也屏蔽,真是多此一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