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警察圈AU脑洞 邢峰 洪少秋X李熏然 02

代入北平伪装者的警察AU

没空写段子,就是有个想法。

李熏然被谢晗绑架,我代入邢峰想了一下,简直不能更苦逼:

弟弟自幼失踪,苦啊;二十年后找到了,出落得很不错,和自己一样干刑警的,还干得很出色,弟弟棒棒哒和弟弟像自己,双重高兴;弟弟查案失踪了,懵;失踪了很久,借酒浇愁;突然在境外(HK)现身,虽然半死不活但是活着呀!高高兴兴去办理赴港事宜;还没办好证件呢,传来消息弟弟在医院被袭,生死不明,抢救中……

这种心情的大起大落,简直要崩溃好吗!我一想到社长那张略神经质的脸,我就觉得他分分钟要爆起要砸东西。谁玩我呢!(我)


我想他一定会拿洪少秋出气,因为在我的设定中,很多坏消息是由洪少秋这个家属告诉他的,再说少秋消息比他灵通。

可是我又想到,洪少秋是国安的,也就意味着无论熏然是在HK被救了送到医院,还是在医院被袭击,他都不可能随意飞到HK,像哪个大老板或者位高权重的人那样,甚至不如普通人,他的职业注定不能轻易飞往境外。

所以只能站在邢峰不远处,勉强着笑容,送别道师哥你去吧,替我好好看着他……

我想到这两个警察惯于风里来雨里去,再多的困难也不低头,受点伤吃点苦从来不当回事,却在ICU外头一次自己开始担惊受怕,开始感受到警察家属的那种没有安全感的心态。我,我就弄不清我虐的倒底是谁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