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警察圈AU脑洞 邢峰 洪少秋X李熏然 03

随便写点啥,不负责



    李熏然头一天晚上送的急救,第二天上午就醒了,年轻就是好,生龙活虎还谈不上,至少也能和他师哥讲点话。

    “师哥你就别再说我了,烦啊。”

    洪少秋平时也算雷厉风行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见了李熏然,就像打开了某个老干部开关,把师弟从头到尾半损半训说了一通,想起昨天晚上奔医院来时的心情,还是不解气,打算另起一行继续教训。


    “师哥,我口渴。”

    哦对,失血是容易口渴,洪少秋给他倒了半瓶矿泉水,又掺了小半杯开水。

    “师哥,你也喝水。”

    算这小子有良心。洪少秋一旦消了说教的心,也觉得时间宝贵,不应该浪费太多在李熏然身上,他摸了摸口袋,掏出几张医院的发票来,想起昨天掏出去的钱又没忍住骂了几句:

    “你早知道自己是个挨刀体质,就应该把医保卡随身带着,最好把你的血型你的联系人都写上——别再写我的了,崩溃!”

    “异地医保还没联网呢。”

    “谁说没联网?你不懂别装!”

    “是没联啊,我上次在C城——”

    李熏然机智打住,看着洪少秋又黑了几分的脸色,往被子里缩了缩。

    洪少秋提起扔在床尾的那个头盔就走,李熏然只来得及在他身后叫了一声师哥我错了,师哥我晚上能不吃粥吗?

    “叫那么大声干吗?!滚回去躺着!”


    洪少秋的摩托车,大道滑翔,不说引擎不说性能,只取其外表,就是一等一的酷炫扎眼,他一米八的个儿带着它上去哪怕戴着头盔遮着脸那也是闪闪发光目之所向帅出天际炸到宇宙,总之通身就像一句话:我跟你们这些俗人不一样。

    然而洪少秋从医院出来觉得自己像个老妈子,根本配不上他的哈雷。

    都是李熏然那臭小子的错!他以为自己谁呢?他使唤人倒是挺顺手啊!

  

    ……那晚上不吃粥给他带点啥呢?


    李熏然想起来上厕所,努力了一把觉得还是得再躺会儿。摸出手机时发现洪少秋连电也给他充好了,开了机不管那些叮叮咚咚的短信,先把工作的事交接了一番,聊完了翻短信,简萱又是吱吱喳喳的一些废话,甚至叫他趁去北京出差替她去参加个什么集会买点什么本子的。

    本子有什么需要特别买的?文具店里还不够多吗?

    再往下翻,简瑶说她这个假期不回来过,要留在学校那边打工。

    李熏然手指飞点,先是叫她把住的地方报上来,又要了她打工地点和电话,还想要说些什么,怕问多了有干涉的意味,再删了几句,他这么思来想去,就没注意到挂着的点滴已经尽了,血沿着小皮管慢慢爬了上去。


    好像是一阵风擦过耳边,李熏然的眼睛还没从手机上移开,就有人按住了他的手腕,那触感既不冷也不热,干燥温暖,好像还有点粗糙。

    “你别动,回血了。”

    李熏然还是没反应过来,他当时脑子里想的是:如果我也会用这种口气说话,简瑶早、早跟我结婚了吧……

    

    然而当邢峰伸手给他按床头铃的时候,夹克裹着一股令人熟悉的烟臭味包围了位于邢峰正下方的李熏然。这种好几天没洗的头油味儿,这种衣服湿了再拿身体烘干后产生的潮味儿,这种随便扔洗衣机没洗干净后产生的旧味儿,还有浓重得像夜一样黑的低价香烟堆积出的焦油味儿……

    李熏然不用过脑,多年的经验就告诉他:警察!一线的!没老婆!!



————————————————————

    为什么我会写成这个样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洪少秋买得起三十多万的车,没妹子,任性!

    为什么字少,因为没有兴血来潮就爆不了字。少秋OOC了,少秋你倒底啥样?我不想将来被打脸嘤嘤嘤嘤。

    


评论(1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