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突然闪过的剃须梗(段子?)

看到ares太太的图,小图时看不清,觉得像在刮胡子。
啊,虽然说能干的特工自己也能刮胡子,然而手头有个又细心,又贴心,手指还很漂亮的副官的话——这个副官平时还负责给他穿衣呢——自己刮肯定没有这么清爽舒服啊!!
想到明长官躺着闭上眼,
白布,细腻的泡沫,热毛巾,他裸露的,脆弱的喉与颈。
阿诚哥哥的手指就在那里上下摩挲,明长官在黑暗里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时远时近,喷在肌肤上。鼻子里可以闻到他常用的须后水或者香水或者肥皂反正是日常却没怎么在意的气味。好闻的气味。
哪怕是淡得几乎要没有的肥皂味,飘过鼻尖的一丝,也比高级香水来得催情。

刀片刮过须根,发出一片片整齐细密的声音。
还会有极低沉,滚过喉咙没有滚过舌尖的说话声,听不清楚,像情人的呢喃,然而其实却是“别动!”“抬高些……”
最后的音节都很轻,要么是烟一样散淡在空气里,要么是烟一样被吞进了唇齿间。
明长官没有睁开眼,他珍惜这亲密的小憩时光。

“啧,不是叫你别动么!”
他的副官提高了一点声音,然而明长官仍然闭着眼,还发出鼾声了呢……

一个在卫生间门口开完的脑洞。
我的内心如此纯洁,日月可鉴!( •ิ_• ิ)

恨自己没有胡子!!(๑•ั็ω•็ั๑)
有阿诚哥哥操刀的话我也愿意长胡子啊!(๑•̀ㅂ•́)و✧
啊修长的手指,啊闪着银光的冰冷的长剃刀。(ฅ>ω<*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