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两个蔺靖的梗

都不能算是洞了,可悲,圆了半天,圆不成一个洞。

 梗1:

    某年某月,某个时刻,有个妹子上琅琊阁问问题,无非就是负心人去了哪里,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她身为一个古代的妹子,能上得了琅琊山,能问得了问题,必然不是一个普通的肯哭哭啼啼离开的人,她一怒冲上了琅琊阁。

    高高的山峰顶曲曲的回廊里云与雾窜来飘去,人如行在天上。琅琊阁主一身白衣煮着他的茶。

    他对着剑光毫无知觉般,煮着他小火炉里一壶茶,往里洒盐,放陈皮,花生米,可能还放点江米糖。

    他用长辈的口吻劝小妹子说不知道才幸福啊,不让你知道是为了你好。

    那个妹子眼睛很大含着泪水特别亮她剑尖不抖眼泪没坠她说我不要那种好,你让我自己来做选择!

    阁主躺在席上,不,是躺在地板上,一付无赖的模样,他说我最喜欢看人求我的样子,求而不得,如聚火成珠,最是闪耀。

    哀求也很美,你来啊来啊。

    最终那妹子也没气昏头到一剑下去,她就是跺了跺脚,让眼泪坠下来,哭哭啼啼走了,伤心得都忘了多砸几件琅琊阁里的家俱摆设。

    于是小厮下人什么的擦着冷汗爬出来说阁主啊别再作死了,不是每个因爱生恨的妹子都能忍住不刺下来的。

    蔺阁主就问他们这妹子生气的样子美不美,求人的样子美不美?

    “求人就该有求人的样子嘛,死都快死了,明明应该求着我说谎的,还摆什么架子”

    蔺阁主还记恨着梅长苏最后求他骗小太子的事儿呢。他嫌梅长苏到最后也没有跟他低一低头。

    他转了个身,泼了那壶不知所谓的茶。

    他想说你们不知道,我那次奉命去见小太子,长苏还在装模作样呢,太子他在灯后,对我轻轻摇了摇头。

    他的神色隐在阴影中,很难说那是灯火的阴暗,还是他沉重的悲哀,然而我看得特别清楚。

    你们没见过,他求人的模样,那个眼神,特别好看。

    但蔺阁主没有对人说,他自己一个人藏着,藏到变态啦。

    END

第二个梗?哪天我又闲又空,脸皮厚了再说吧,反正也就是一个俗到不行的爱情故事罢了。梗在脑中特别美,打出来怎么都是错。

评论(1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