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少年启平的烦恼 及其它(洞)

欢乐颂一出,满屏的谭赵。可怜老谭脚伤了好几回了哈哈哈哈。

咦我明明是站双医生的呀。

别管那么多了,吃吧。

昨天的狗粮还没吃呢。

开了个没有圆回来的脑洞。

惨绿少年赵启平,头脑也很好,做啥都容易,又被父母养得好,没走歪路。

想像一下性转的关关。可能因为帅会自信开朗些,但反正也是没睡醒的模样。

十来岁的赵启平走在茫茫人生路上,青春期平坦平淡没处无悔。

在一个孤单的夜晚,M记里一个人吃晚饭的时候(爹妈忙工作),遇见了一个英俊而苦恼的大哥哥。

大哥哥穿着实习医生的短大褂(这还是HJH先生的一部片子教我的哩,如果这个常识是错的,锅由霍先生和央视背),与女友进行着第一千零一次的分手。

然而少年启平不知道这是在虐狗在玩套路,他只看到一个疲倦的大哥哥。

大概是受到了什么启发。

赵启平决定了以后自己也要过这样的生活,穿着白大褂,被漂亮的妹子扇耳光(大误!),救死扶伤,帮助他人。

找不到目标就,至少做点正能量的事嘛。

少年赵启平就这样打算走大哥哥的路了。

反正做医生也是件很好的事。

他大学成绩也很好,然而中途有一趟美国交流,去美国交流的话会打断他的学习计划,可能会延迟毕业。

如果他知道后来会遇到什么他一定不会去。

也不一定。

当然他去了,在普林斯顿大学医学院(……)苦读与实习的时候,与同学们一起进城去纽约,遇上了当年白衣天使大哥哥。

大哥哥太能干了,竟然弃医从商呢。

开着名贵的跑车,很是精英的样子。

赵启平又觉从商也是不错的,然而他哪里能随便下船。晚上在酒吧又遇上了大哥哥。

……受了点刺激。

“这TM也可以啊”

我们熟悉的赵启平正慢慢醒来。
并不是被改变,只是被开启,说到底他乖顺的外表下,本就有颗不甘寂寞的心。

他和大哥哥这样,那样,然后这样,又那样。

谈了足足一年的恋爱。

一年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啦。

大哥哥各种意义上的能干,精英范,然而又好甜食,怎样也改不了嗜甜的爱好,偷偷站在体重计上苦恼的样子真可爱。

他们趁着假日在英国,罗马,西班牙,各种地方玩。秀恩爱,留下纪念。

最后分手还是因为大哥哥太爱玩。另一种意义上的。

毕竟谭宗明是一个太会享受人生的人。

赵启平觉得他和这个男人,原本就不是一个世界。所以就算融合过,也会再分离。

赵启平啊,要冷静,理性一点,不要像个女人伤心好几天哭个不停。

赵启平啊,不要看不起女人。

赵启平啊,伤心也是正常的,你很快会好起来的。
赵启平啊,你别忘了你三十一岁要做副主任的,要抓紧时间啊!

青年启平收拾好心情和行囊,回国毕业找工作去了。

从此扎根在六院。

(我跟你们说《急诊室故事》真的很好看!我不是现在跟风,早先就在追——直到我家的机顶盒不肯放它,腾讯有,A站也有,然而我都放不来,强推)

……没凌远什么事,人在北京呢。

后来过了个几年,谭宗明来追他了,反正这种爱情故事,我是不懂的。

就是你吵我闹嘛,死缠烂打嘛,趁虚而入嘛。

被医闹打破头的赵医生;病人去世后失魂落魄的赵医生;一个人在没有装修好的空房间里呆坐的赵医生。

和妈妈说我喜欢一个男人。

妈妈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感情无小事,无论和谁,你要慎重,但是也没什么好害怕的。
再不济你还有我们呢。
赵医生说妈呀我早不是小孩子啦。
赵妈妈就是这么开明!

必须让老谭追得辛苦啊,WULI平平可是六院一枝花啊!

扭到脚的老谭;被护士长翻白眼的老谭;被老医生说你丫再玩这套路就真要残啦追男人追到这个份上够新鲜;和赵启平复合以后被所有的女护士BS的老谭——哦他后来送了每人一份大牌化妆品大礼包以后就好很多了。

最后他们HE了,必须的。

HE了以后吧,赵启平才在一次学术报告会上遇见凌远。

不过他永远也不会告诉老谭啦。

凌院长只是个让他们认识的契机而已。

赵启平回家,路过M记,打了个包,又让老谭好好吃了一顿。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特别得过你。”

END

这算是什么洞啊这种流水洞有什么重点啊?

哦我就是想写俏医生错辨姻缘,胖总裁巧得佳偶。问人间何事最妙,嘿嘿嘿啪啪啪啪。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