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中中级 昨天本本儿就收到了,晚上。

那时候已经看了许多人的REPO了,已经见了很多照片了,我也要拍美美的图来REPO,我还要找树拍!

但由于天色和环境问题,晚上只能拍图三那样的,就忍了一夜,到第二天,硬是给我找到一棵够用的树,还拍糊了!又重拍

还没有背景可以用,还好有热心人借我道具,拍了图一。

谢谢中中级啦,一直看你的文吃你的粮现在还蹭到了你的本儿~爱你。

纸质在手里,读起和电脑上得来的那种清新感觉不一样了,热心老阿姨好想按他们的头快啵一个啵一个快表白快表白!急死!

没有照片,真是不敢REPO,有了又觉得自己拍得烂,但收到了总要说一声。谢谢你给我的本,文,和他们的那些枝叶。

PS:页眉上的剪影棒!合起就是亲在一起了呀!抚慰我焦急的心。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