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REPO/楼诚《当以歌》】 @Lantheo 

本子到手的时候很是吃惊了一下,装帧的美貌程度。本来打算回家搭个棚棚来两个灯拍——但是懒癌这种东西,并不会因为满足而不发作,相反发作得更厉害了,因为完全陷到本子里去了嘛~

先就外表来说,封壳里有闪片啊,为了拍出闪片导致我现在PO图发现完全没有一张正经的正面图……看得出来吗?

整本有那————么厚!

去了封壳是另一种美貌。至信仰,至爱情……

然后是内在,但是我实在不是个会说话的人所以这个就略过吧(揍)。

每一页左边是书名,右边是章节名。也拍了这样的细节,也拍了结束语。

拍下当以歌的时候还早,LOF上一直陆续在更,于是我也陆续的读,每次看完一章都会觉得,啊,太好了,这么棒的文我已经收下了。

就是这样的满足感,哈哈哈哈。

最后还有封三封四,是深绿色,依然不俗呢~

PS:我有五张掉落!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速度把其中一张重复的阿诚哥哥(心)绑进了我的手帐里,天天时时,打开就看得着啦~


    最后,谢谢小熊的产出,谢谢制作组的辛苦。我才能到手这么棒的本子,由内而外,幸福满足。

    遇到楼诚很幸福,遇到你们也是:)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