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一位很可爱的老先生

    贺友直先生昨天晚上去世了。

    我很喜欢他的画风,后来买到他的自说自画以后,很喜欢的就不仅于他的画。老先生是个活得特别真实可爱的人。

    我很喜欢他,可惜几次都错过了见面的机会,以后也不再有了。年纪也到了,也是必有之事。对于没有表白与相遇不是特别遗憾,然而还是有点……怎么说呢,我可以做更多的,但是没有。

    借这个由头,介绍给大家,这位可爱的老先生。在家里扒了一下竟然还没有办公室的他的书多,匆匆扫了书中几页……有缘的话,等我找到白光,找到他其它的作品再PO吧。希望不会让大家错过太多。

    其实我不太喜欢白光,画得很好,然而并不是我喜欢的他的好。最初吸引我的作品,倒底是什么呢?我觉得老先生是不会介意我个人的喜好的。

   以前脑洞里,明楼把大多数书捐给学校使它们逃过了劫难这事儿,是取自贺友直先生的经历。总有人以坚韧的精神活下来,带着对生活与生命的爱,等一个春天。

    最后,我也好想被叶先生拍脸啊~迷妹脸~~







评论(2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