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趁 @隔山灯火 去了上海,偷偷放图。

再没什么比眼高手低更痛苦了,我所有的缺点我是一个也不会提的。

没打开图前总是得意我有个半成品,打开后就总想修改,然而再改我就不仅错过了灯灯的生日,还要错过愚人节了!

再往下得拖到五一去了……

仅以此图献给灯灯太太,献给《方舟》。

PS:其实我一直想画的是最后一幕,朱医生指着五洲的三楼说我每天都会经过这里。

就是觉得这一幕重要!

要画就画它!!

然而要画的时候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在网上查来找去的找不到五洲大药房的照片。按说这么有名,没理由没有啊。

不得已只能放弃。(所以才查到很多项松茂和五洲公司的资料)

然后偷偷画第一章披着旧大衣买饼的阿诚哥哥,本来也是要做个成品才出来秀的,然而有一天我发现灯灯太太自己去画插图(?)了,不行,不行,我不能让更多的人抢先哪怕是作者自己哪怕是简笔画,我就放了草稿。

然而就在那一天,我查到了五洲的照片,大概是关键词的问题吧OTL。

话已出口图已出手,改不来啦,画阿诚哥哥吧,参考了很多照片然而画不出阿诚哥哥的挺拔。

拍了很多照片然而建筑还是奇怪。

还参考了连环画的画法然而比例和留白还是学前班。

试图不用网纸结果根本不行,然而用了网纸好像更糟了白白花了半天功夫。

我擦我怎么说出来了!!

今天太晚不能再改了,然而拖到明天,大概又会有很多天……咬牙就放了吧,下张再进步吧!

祝愚人节快乐。

                                                                          BY一个眼高 手低的人

PSS:其实知道五洲长啥样也没用呢朱医生是在楼里面说的关建筑外观什么事儿啊……还是不知道五洲里面长什么样。

PSSS:就这样吧,不再改了,躺平。

评论(2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