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喜欢过的作者,结了婚有了仔,过得不错。
她没有了棱角,她也写不出那些鲜衣怒马的妹子,隐忍厚实的汉子了。
快十年啦。

“姐姐,看,桃花。”
我曾想啊我到了她这个岁数能写得那么棒么?
没能。
那年江南赞谁的文,骑桶人?有一句“我多希望那是我写的。”

姐姐你当年特别美!艳光四射!
不是无病呻吟,不是中二,不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就是那么鲜活的妹子,那么艳的脂膏,小羊皮靴子蹬蹬蹬。
就是再可笑也照样我行我素。
就是没有人同行走错路也不低头。
就是月光下送人离去也不落泪。
就是悬崖啊背叛啊包围啊天都黑了还留意着山崖上的桃花。还为它微笑。

也许会死,或者已经死。但她们留下过浓重的一笔,艳色。
连中二时期的脑洞都让人充满勇气。

啊春天真是容易起情绪的季节。每隔那么一两年,就想起她,就洒点遗憾烧点纸(呸)
祝你幸福。拿那么棒的东西换的,必须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