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抓狂

从昨天起等一篇更新,等得我好焦虑!

虽然作者没答应过什么时候更新,但她一直很有效率的啊她前天更过了昨天晚上也应该更新啊。

她怎么可以不更新呢。

今天都过去半天了她为什么还不更新。

为什么今天会是周末!

不我当然不可以埋怨什么,不我不会表露出太多给她压力。

我只是个读者啊。

但是好像快要因爱生恨了。

不要害怕一个默默恨你的人,下次更新的时候她会——她大概会恢复的。

海面上漂浮的碎冰是我,海面下想撞上来的冰山是我。

快点更新,快点更新,快点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能飞我现在一定会飞起来然后坠下来再飞起来再坠下来再飞起来再坠下来。


混蛋,一天了都没有更新,我刷了多少次TAG啊……怎样也转移不了注意力,就像是我一直没有买到的那块特别好吃的蛋糕!!

就是没法忘了它。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