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啊啊啊啊只是炫耀不是REPO

因为没有照片,也没有很好的话。


无舟太太的棠棣到手了。

全称叫《妄.棠棣》

超棒!

我当然不会夸人啦我要是会我要把这里面的萧景桓这里的萧景琰这里的梅长苏全身都贴满形容词!

无舟太太像个妖怪,夜里诱惑人的那种,要吃人的那种。

虽然她开始是个老阿姨后来变成小软妹,还去了泰国,不是,越南。

我忍着(WHY)没有向她要明信片——后来听说反正也没寄到是吧?

棠棣也好,妄也好,或者其它没收进本子的其它X靖的CP也好,总体的风格真是太迷人了,那种在黑暗绝望中挣扎抵抗,风雪与刀剑与血的味道。那种感情太迷人了。

像一种毒药或者别的什么不祥又美的东西。

诅咒什么的。


哎呀早说过没办法的,我的词不达意大概连自己的心情也没法传达。

总之棠棣到手了呀,啊我的棠棣,誉靖的一段情。

特别好的那种。

珍贵的本,没有错过~

插图也棒~不过我这本切的页位置不对,都是上紧下松,下面白的多,上面字快顶到天了。

啊还有卡片和书签~我现在快爱上本子自带周边了,好像又多拥有一些他们的感觉。

厚度也是没有想到的,看文的时候以为只有一点,我是怎么产生这错觉的?每次看了都觉得写得太少吗?


保持爱的距离,不爱特了,随缘吧。不随缘我哪敢随便说这些,怎么着也要好好写一篇。但是好好写一篇太费力了对我来说……好好说话这种事……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