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该取关取关,谢谢你们关注过我,傻白甜其实是为了世界和平装出来的,现在不想装了,我以为这个世界会和我一起保护这份傻白甜,但是没有,好吧那就放飞自我吧,以后的推荐和喜欢都不会太纯净与迅速了(盆友们这是重点)。
其实很多文看完只想吐槽,最近这样的文越来越多了。作为一个不会制冷又懒得和人说话的人,憋着。

最近天气特别好,我也过得很愉快,所以就想,一直这么下去挺好的。
反正所有我想要的,都得到了。对于将来,也没什么特别期待了。
圈子……我就不说了。
楼诚很好,特别好,他们值得最好的!!
文会完,我攒了快四千字的梗呢,还有好多图没涂呢。

盆友,让让,我要起飞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