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狗血梗

    大概内容就是,比梅长苏更病态的靖王殿下的日常。以电视剧为主,有错希望指证,我会偷偷的改(如果我知道怎么改的话),愿意写长篇洒狗血的大大请随意取用,等投喂。只要不要把血洒错人就行。

CP大概是靖王中心,苏靖,蔺靖,对我就是这么没有节操(其实我没想好),清水(那我还是有点节操的嘛)

    1

    蔺晨见着飞流,自然是十分高兴,飞流却不那么高兴,趁他和梅长苏说话,飞身就走。蔺晨看着他远遁,笑容不减。

    他就没留意梅长苏对萧景琰说起他是个蒙古大夫。

    

    “萧家这位七皇子,不怎么喜欢我啊……”等他发现的时候,人都走了。

    “蔺阁主洒脱不羁,景琰只是不习惯罢了。”

    “梅长苏,话里有话,我不爱听。”

    蔺晨说着,在炉火旁煨了个桔子,桔皮清爽的香味盖住了炭火味,他伸出手:

    “来来来,脉让我搭一下。”


    萧景琰的提防,远比蔺晨和梅长苏想像得更多。

    “但凡琅琊阁主在的地方,都不能放松警惕,见机行事,切不可让他——搭到我的脉。”

    “是!”


    2

    萧景琰似乎做了个很长的梦,他不记得梦境内容,只知道那一定很冷,因为他是被冻醒的。

    密道里的灯火忽闪,他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缓了好一会儿,撑着僵硬的身体起来时,手摸在石板上,竟然也还不觉得冷。

    随着身体的舒展,胸腔灌入大量气流,他忙拿袖口捂住嘴,把咳嗽声盖起来。

    密道中光线不好,灯火昏暗,也没有明镜可以照人,萧景琰只能大概整理一下衣冠,扶着墙走向通向靖王府的出口。

    推开密道的门,明亮的光线如水银泄入,刺得他眼前一花,要不是扶着门框,险些又要仰倒。

    仍是白昼,入密道前点的香还没有燃尽,他轻轻松了一口气。

    守在门外的列战英,听到了衣物摩擦的声音,把头向室内偏了一下,似乎也是轻轻松了一口气。

    

    萧景琰四肢僵麻,勉强够到了小炉上一直暖着的水壶,给自己灌下大半壶,才觉得混身暖和,算是重新又活了回来。

    他按了按眉间,叫战英又上了一壶水。

    “殿下,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列战英一向不多嘴,实在是萧景琰的脸色太难看。

    “没事,做了一个梦。”

    

    “……我大概梦到祁皇兄了。”

     并不是,少年事。


评论(3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