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开个关于蔺晨重生的脑洞 再补

少阁主某天醉卧美人膝,醒来发现自己将将二十,时光倒回去十几年。

他闲啊,他想我怎么就倒回来了呢,他就找点事干。

于是想着这时间我的好朋友梅长苏还是林殊吧?算着时间也快出事了吧?去抢救一下。

结果他穿越时没怎么把握好地点,离萧景琰近了点,三十多的少阁主可比二十多的更了解他,但是他所了解的是那个更硬更冷更直的皇帝,十来岁的七皇子简直不能更贴心乖巧,省心,不过小琰不相信阁主。

对,阁主以为收了个可爱的弟弟,带着他一路向北(?),谁知道这孩子不相信蔺晨,在小琰的眼中,蔺大哥是个带着微笑,对自家与小殊了若指掌,说话三句真两句假,目的不明的人。结果一来二去两个人在路上耽搁了,到达时已经是水深火热,战场一片混乱。

小琰找到小殊,牛脾气上来没听蔺晨的,结果蔺晨为了救他受了重伤。三个人支撑着逃到了某处,三个人各有各的问题,小殊么愤怒崩溃充满了背叛感,蔺晨么重伤昏迷,小琰么内疚与手忙脚乱。再加上三个人都是贵公子做派,过这种逃亡的日子简直处处有萌点,不是,处处有火星。

后来我没想好,先这样吧。

补:OOC了啊,蔺晨带着新奇的目光看着那个新鲜的林殊,那不是他温柔缓和的朋友,反而像是一把烈火,带着仇恨愤怒,带着年少气盛。

过了一段时间以后,终于林殊也正常些了,蔺晨也好一些了,才在老医生的提点下,发现景琰暗淡了下去,蔺晨心生怜惜,多照顾了一些,被林殊看出了端倪。

这时林殊的心态并不够明朗,有点扭曲,他在这两个人都没有看透的情况下,作为局外人看透了,然后用他一直很好的头脑,用他没经过岁月打磨的少年利气,把蔺晨和萧景琰割了开来(不要问我过程,我知道我就自己写了……)

蔺晨微笑道自己要做的事已经完成了,告辞离去,林殊得到了好友完全的关注,他们并肩站在一起,目送蔺大哥的远去,萧景琰嘴唇微动,并没出声,林殊在他身后,拿头抵着他的肩骨说水牛,小琰,我只有你了。

啊这狗血的三角段子,朕不爱它!等朕想到更好的桥段一定要换掉它!!

评论(2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