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勺

戏多活少,最近不做小公主

横店,广州街,进门左边沿湖走,到小广场以后……总之有个小小的山坡,往上爬第一个小洋楼是教堂,之后爬到高处再往后下转,灰色带白边的房子,就是明家内景地。

进去的时候工人正在拆装,有个剧组正完工吧,看饰品风格,一定是个没什么品味的日本军官,哼,也住我大哥的房间。二楼明台的房间白床白家俱,公主蕾丝风我就不刺激人了……

拍了我一直很介意的“一楼楼梯往后走倒底是啥啊”和“二楼那个小走廊另一头的尽头是啥啊”,手机电量快尽,匆忙间拍糊的镜头让人觉得仿佛就是在电视剧里。那一刻我处的地方,就是他们所在的地方,没有时空次元的阻隔。

下次我会充好电再去!!


看我糊得多像电视剧!

明家餐厅——散乱的装饰品屏风什么的可以看出这屋子新主人是怎样一个人。


阿诚哥哥在这里和明长官一起渡过了许多非常紧张刺激又美好的时光~~随便想随便歪。


明长官的房间,里面家俱和工人都太多了,拍下来不全,好可惜,然而我又不能在这里呆一下午(尽管我是想的),门边的《家园》在我心里,搬东西的大爷说这楼取景租一天六万块(未证实,万一他看我小姑娘随口吹呢)。要是和同好一起在这里出伪装者COS那不是还省了六万?

看,右边是我们明长官常用的沙发吗?堆满了东西让人想像他人到中年(咦,现在就是中年吧?)脱了外套,只穿着衬衣和毛背心,两根手指掂起一块尿布的样子——尿布和孩子来自同住在一起的邻居,邻居来自我以前的脑洞。




两个尽头,尤其是一楼我看电视剧的时候特别在意啊特别在意啊特别在意。


厨房,厨房另一面有个小隔间,从没出现过挺出戏的,不管啦反正看这个就很满意了。


“明楼,你给我上来!”哼哼~~


手机眼瞅着就要没电了,我的电量和流量都留在了横店,因为日程安排的缘故这里是最后一站,匆匆忙忙拍了就跑,要是我有半天的时间,一定可以挖出很多东西来……有点像朝圣的感觉,找到了它就完成了最终目标。

就这样高高兴兴回家了,然后在路上堵了三小时。

评论(7)

热度(30)